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安徽省阜阳市道教协会春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安徽省阜阳市道教协会春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春节前夕,安徽省阜阳市道教协会先后来到市老年公寓、颍东区巫山敬老院、颍泉周棚六里敬老院等处,看望和慰问这里的老人,为他们送上了花生、大米、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在敬老院里,市道协的志愿者陪老人聊天,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并现场给老人包水饺。志愿者的爱心,给敬老院里的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让敬老院充满了热闹祥和的气氛。
阜阳市道教协会成立于2017年2月,一年来,着力弘扬道教传统文化,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多次慰问敬老院、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学生,受到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据市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道协将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道教信众等,共同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更好地关爱特殊及困难群体,服务社会。
(来源:阜阳公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