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南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省道教协会
湖南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省道教协会

 

2月11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民宗处处长彭天忠、副巡视员蔡素实、副处长王志刚等一行到湖南省道教协会走访慰问,并与省道协班子成员座谈。省道协会长黄至安道长,副会长马永辅道长、周至仁道长、朱嘉诚道长、吴理之道长、陈嗣浩道长,副秘书长严慧等参加座谈。
谭平副部长向湖南省道教界致以新春祝福,对湖南省道协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湖南省道政界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五进,五好”工作,推动道教事业健康发展,为湖南省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月12日上午,湖南省民宗委主任徐克勤、副主任刘鸿伏、办公室主任侯芳海、宗教一处处长罗方、团体办主任唐志兵等一行到省道协慰问和看望班子成员。
黄至安会长向徐克勤主任一行汇报了湖南省道协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2018年工作计划。
徐克勤主任对省道协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湖南省道协加强团体建设,牢牢把握宗教中国化方向,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的道教人才队伍。发挥团体纽带作用,切实做好2018年省道协换届工作,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希望湖南省道教界在新时代有更大作为。
(来源:潇湘有道微信号)
 
 
 
 

湖南省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省道教协

湖南省民宗委领导走访慰问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