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相关部门领导到明圣宫走访慰问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相关部门领导到明圣宫走访慰问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建民,宗教局局长南继段等到明圣宫走访慰问,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道长、明圣宫管委会副主任徐兴康道长热情接待了刘建民部长一行。
刘世天会长对刘建民部长一行前来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明圣宫2017年的重点工作和2018年的主要工作计划。
刘建民部长认真听取了刘世天道长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明圣宫一年来所取得的显著工作成绩。他说,过去一年,明圣宫发生了许多可喜的变化,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大力推进商业化治理,在创建生态道观、文化道观、和谐道观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深入开展商业化整治工作,加强道教思想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西安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明圣宫,作者:任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