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慈爱、天爱公益基金会对“爱微笑”儿童医疗救助项目治疗患儿进行术后回访
上海慈爱、天爱公益基金会对“爱微笑”儿童医疗救助项目治疗患儿进行术后回访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秉承“齐同慈爱,济世度人”的理念,与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合作,联合上海市儿童医院设立“爱微笑”专项帮困基金。此项帮困基金,由慈爱公益基金会和天爱公益基金会捐资,持续3年,捐赠共计150万元,主要是定向于0-18岁困难家庭的唇腭裂患儿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相关疾病医疗救助。截止到目前,爱微笑公益项目已经出资20余万元,先后资助过18位小朋友顺利完成手术,其中唇腭裂儿童11名,耳鼻咽喉头颈疾病儿童7位。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患儿术后的康复情况,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和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决定对患儿进行回访。2月7日上午,两家基金会一行6人,奔赴上海嘉定和江苏南通两位患儿家中,详细了解术后伤口恢复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预祝新春快乐。当小朋友们第一次看到志愿者时,都睁大了好奇的眼睛,挥舞着小手,接过志愿者带去的毛绒玩具。随后志愿者们还与患儿家属亲切交流,引导他们进行科学的康复及语言训练,鼓励他们重拾信心,热爱生活。
(来源: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