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紫阳县真人宫举行新春团拜会
陕西省紫阳县真人宫举行新春团拜会

 

2月9日(农历腊月廿四),陕西省紫阳县真人宫举行新春团拜会。紫阳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副主席黄振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龚颖,县委常委、副县长殷贵军,人大副主任程楚安,统战部副部长吴时林,民政局副局长蔡英彪以及社会各界贤达、善信大德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在团拜会召开前,真人宫召开了道众职工会议,通报了2017年紫阳真人宫财务收支情况,并对全年表现突出的优秀道长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紫阳县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真人宫和悟真观住持彭世德道长总结了紫阳县道教协会2017年的主要工作。
康树民主席、龚颖部长、程楚安副主任、殷贵军副县长分别发表了讲话,对于一年来紫阳县道教协会、紫阳真人宫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紫阳县道教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与会的领导还为在演教弘道、爱国爱教、严守戒规、正信正行等几个方面表现突出的李至钟、李理玲、张理德三位道长颁奖。
(来源:紫阳县真人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