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陕西省道协五届十次会长(扩大)会暨2018年迎春座谈会召开
陕西省道协五届十次会长(扩大)会暨2018年迎春座谈会召开

 

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陕西省道教协会召开五届十次会长(扩大)会暨2018年迎春座谈会。省宗教局副局长李晓建、副巡视员吴联友、宗教一处处长董卓武,省委统战部宗教二处副处长马竞等出席会议。陕西省道教协会会长胡诚林道长以及省道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胡诚林会长主持。刘诚穹副会长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董卓武处长传达省两会精神;刘世天副会长传达国家宗教事务局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邹通玄副会长组织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冯祥民秘书长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任兴之副会长介绍了2018年陕西省道教第五届玄门讲经暨省道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相关内容。
李晓建副局长做总结讲话,他对2017年省道教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2018年省道协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全省道教界团结,多沟通交流,凝聚力量,推进全省道教事业的健康发展。
最后,胡诚林会长代表省道协衷心感谢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各位领导对全省道教的关心、支持,对辛勤坚守在道教宫观的各位道长致以诚挚的问候。
(来源:陕西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