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分别走访慰问西安市道教协会、西安都城隍庙
西安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分别走访慰问西安市道教协会、西安都城隍庙

 

2月7日,西安市委统战部处长安超一行3人到西安市道教协会走访慰问,安超处长首先代表西安市委统战部向西安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转达了西安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道长对市委统战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深刻领会西安市两会与党代会精神,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彰显大西安文化特色,助推高品质西安建设。
当天下午,西安市宗教事务局局长李社民一行在西安市道教协会会长刘世天道长的陪同下走访了都城隍庙。李社民局长首先看望了城隍庙的各位道长,向西安都城隍庙道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随后,李社民局长详细了解了都城隍庙新春庙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道众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火用电等安全工作。刘世天会长对市宗教局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西安都城隍庙将在切实保障新春庙会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围绕“西安年·最中国”核心内涵,把传统、民俗、具有年味的庙会呈献给广大的市民群众,发挥西安道教界的天然历史文化优势,展现新时代西安文化魅力。
(来源;西安市道教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