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洛阳市道教协会2017年度总结会暨“新时代、新道教、新形象”座谈会召开
洛阳市道教协会2017年度总结会暨“新时代、新道教、新形象”座谈会召开

 

2月6日上午,洛阳市道教协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新时代、新道教、新形象”座谈会召开。河南省道教协会副会长、洛阳市道教协会会长梁诚玉道长,洛阳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张信铭道长、杨懿楠道长、徐金星道长、宋继敏道长以及来自各县区道教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洛阳市道教协会秘书长王洪涛道长主持会议。会议组织与会道长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并介绍了洛阳道教协会2017年度工作情况。与会的副会长、各县区道教协会会长逐一做了2017年度述职报告。
梁诚玉道长对各县区道协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大家在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及民宗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重点加强洛阳道教界的人才建设、宫观建设、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公益慈善、对外交流和反邪教警示教育三方面工作,拿出切实举措,做出实效,为地方稳定和文化繁荣作出贡献的同时,为道教贡献正能量。
杨懿楠副会长、徐金星副会长、宋继敏副会长结合国家战略布局、河南省发展规划和洛阳城市定位,做“新时代、新道教、新形象”专题发言。
(来源:洛阳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