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西安骊山老母宫举办春节前慰问贫困老人爱心活动
西安骊山老母宫举办春节前慰问贫困老人爱心活动

 

2018年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西安老母宫举办春节前慰问贫困老人爱心活动,本次活动为临潼区骊山街道办东安村60岁以上贫困老人发放了总金额9300元的慰问金,受益老人31名,这也是老母宫连续6年来坚持以善款慰问周边贫困老人的形式,给老人们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老母宫住持金明立道长怀着感恩的心情说,老母宫这些年来一直得到周边村民的支持,道观和村民关系和谐,每当老母宫遇到困难,村民都会来帮助,十几年前,老母宫发生火灾,村民奋不顾身来救火,而且他们经常提醒道观严防不法分子。老母宫常怀感恩之心,为当地老人送去爱心,表达爱意,尊老念老,就是在传承中华孝道文化。
西安骊山老母宫努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道教“齐同慈爱,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传播孝道美德,构建温暖人间。
(来源:西安老母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