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协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河南省道教协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18年2月1日,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市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省道协全体常务理事和直管县道协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道协秘书长赵明涛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从2月1日起,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正式施行。省道协选择这个意义深远的时刻召开会议,并集中学习新《条例》,就是希望全省道教界要高度重视新《条例》的学习、贯彻和执行,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教职人员,依法依规开展教务活动,切实维护自身权益。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道教协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省道协各位副会长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开展和谐宫观建设、弘扬道教文化、从事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省道协会长黄至杰道长对省道协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省道协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18年河南省道教协会主要工作任务。
黄至杰会长指出,2017年,全省道教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玄门讲经、道教宣传工作亮点突出,道教人才建设稳步推进,道教文化活动成效显著,公益慈善活动深度广度不断加强。2018年,河南省道教界要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大力弘扬道教优秀文化,依法开展道教教务活动,扎实推进玄门讲经工作的开展,切实加快道教人才培养,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河南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