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祈福中华 喜迎十九大——中国道教学院师生举行迎国庆中秋联欢会
祈福中华 喜迎十九大——中国道教学院师生举行迎国庆中秋联欢会

 

2017年9月27日,中国道教学院举行以“祈福中华,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师生联欢会。国家宗教局院校处副处长魏延军,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及中国道教协会办公室、研究所、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也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联欢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黄信阳副会长、王书献主任、陈明老师、崔理明老师、于崇哲老师为中国道教学院玄门讲经的获奖选手颁奖。
汇演包括书法笔会、歌曲合唱、个人独唱、笛子独奏、武术养生功法等形式,节目有本科班全体学员大合唱《中国人》。研究生陈信畅道长的笛子独奏《念人心》、本科班王诚俊道长的武术表演崆峒福拳、本科班林上贤道长的武术表演龙华剑、研究生班吴信勤道长的养生功法龟行拳、本科班冯崇榕道长的现场书法楹联创作、研究生班胡政烨道长的笛子独奏《茅山颂》、本科生班杨山知道长的歌曲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及研究生全体学员粤语合唱《狮子山下》等。
整场汇演共持续两个多小时,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道教学院全体师生通过一系列活动表达自己对新中国的热爱,也祝愿祖国母亲繁荣富强。
据了解,中国道教学院还将举行书法比赛、运动会等多个项目,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道教学院)
 
汇演现场
 
黄信阳副会长致辞
 
2017年中国道教学院玄门讲经颁奖仪式
 
全体本科生歌曲合唱
 
陈信畅道长笛子独奏
 
王诚俊道长武术表演
 
冯崇榕道长现场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