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苏州玄妙观尚道慈爱功德会捐资援建新疆“红色网吧”正式启用
苏州玄妙观尚道慈爱功德会捐资援建新疆“红色网吧”正式启用

 

9月17日,经苏州市民族团结促进会统筹,由苏州玄妙观尚道慈爱功德会、苏州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纽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筹资援建的新疆和田皮山县央阿勒克村“红色网吧”正式启用。
苏州市副市长聂飙、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江、市政府办公室三处副处长吴维娜、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曹雪娟、江苏省民委民族二处主任科员张可、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太促、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处处长谈庚元,苏州玄妙观住持、苏州玄妙观尚道慈爱功德会理事长员金胜道长与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克拜尔·吐尔洪,市民宗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程经文,市民宗委民族事务一处处长凯赛尔·买买提依明,市民宗委民族事务二处处长张涛等在乌鲁木齐市政府会议厅,就“红色网吧”援建及启用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皮山县委常委潘伟刚主持了“红色网吧”启用仪式,苏州市副市长聂飙与央阿克勒克村党委书记姜国利为“红色网吧”揭牌,科克铁热克乡马崇山乡长致答谢词。央阿勒克村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委的定点扶贫村。全村人口439户、1970人,有贫困户141户、601人。村委会无集体收入,致使村里文化建设、组织活动无法开展。
“红色网吧”的启用对央阿勒克村抓好乡村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对农牧民接受现代文化教育,实现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当地长治久安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