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到广州三元宫调研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到广州三元宫调研

 

近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在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黄强,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广州市民宗局局长汪茂铸和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志贤道长及越秀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广州市三元宫开展工作调研。
潘志贤道长向严植婵部长详细汇报了三元宫开展“干净、整洁、平安、有序”清静和谐宫观建设、“文明敬香”、内部环境整治以及道德馆建设等工作情况。严植婵部长高度赞扬了三元宫积极以道教的“尊道贵德”“崇俭抑奢”“知足不辱”等思想理念为抓手,认真筹建“道德馆”的做法,认为“道德馆”的建设对广泛宣传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增强社会道德观念、促进社会廉洁建设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三元宫进一步挖掘中华传统文化资源,发挥道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多做贡献。
卢一先部长在调研时表示,三元宫环境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值得肯定,希望能注入更多文化元素,展示岭南特色,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场所传统文化内涵,打造城市名片。
(来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