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道教协会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会长会议
太原市道教协会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会长会议

 

9月15日,太原市道教协会2017年度第四次会长会议在太原市居贤观召开。太原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波、副局长边军红、宗教处处长杨桦出席会议。会议由太原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宗健道长主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原市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汇报了今年以来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计划开展的工作,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会议部署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前的维稳工作,要求各县区道协、各宫观认真做好宗教活动、人员安全、消防卫生等各方面工作,不能有任何纰漏,坚决抵制渗透、抵制分裂。
李波局长对协会班子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太原市道教协会今后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杨桦处长就《宗教事务条例》中新增的部分进行了解读。
最后,边军红副局长从三个方面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市道协班子做好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方案,组织好各县区道协、各宫观道众,带着问题,认真细致地学习领会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做好十九大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道众道风道貌建设,提升道众形象;根据规章制度做好人员安全、消防等各项工作;协会班子成员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太原道教界安全稳定。
(来源:太原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