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国家宗教局四司匡盛副司长一行到中国道教学院慰问教师
国家宗教局四司匡盛副司长一行到中国道教学院慰问教师

 

9月7日,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宗教局四司副司长匡盛,院校处处长王蕾、副处长魏延军到中国道教学院走访慰问,与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中国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中国道教学院副教务长王书献以及各部室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匡盛副司长表示,今年是第33个教师节,党和政府对宗教人才培养工作十分关心,中央领导十分重视。长期以来,宗教教育战线为宗教的健康发展与稳定做出了许多贡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各位老师也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在此,谨代表国家宗教局向中国道教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在听取王书献副教务长对近期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后,匡盛副司长表示,国家宗教局和四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道教学院工作,希望学院能在贯彻“全国宗教院校发展五年规划”方面拿出实招、做出新成绩,通过进一步有效沟通协调,共同推进道教人才培养工作走上新台阶。
李光富会长兼院长代表中国道教协会和中国道教学院对四司领导专程慰问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希望国家宗教局各级领导能多来学院指导。他表示,中国道教学院一定按照国家宗教局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道教学院官网,摄影: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