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召开讲经讲道座谈会
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召开讲经讲道座谈会

 

9月11日,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召开了河南省道教界讲经讲道座谈会。河南省道教协会秘书长赵明涛,副秘书长钟宇真道长、戴光辉道长以及全省优秀讲经道长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本届玄门讲经活动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达成共识:要实现河南道教的振兴,就必须要立足于精进不懈的修持,遵循学习之道,不断推陈出新,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讲经讲道座谈会已连续举办了三年,旨在培养道教人才、弘扬道教优秀文化”,挖掘、传播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相融合的教义教规,在现实生活中凝聚、传递正能量,积极融入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并通过讲道发现、培养道教青年骨干人才,不断强化道教的自身建设,促进河南道教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李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