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甘肃武威凉州区举办第一期道教界人士培训班
甘肃武威凉州区举办第一期道教界人士培训班

 

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民宗局和凉州区道教协会联合举办了第一期道教界人士培训班, 59名道教界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全国和甘肃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宗教政策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及“道教的创新发展”“重视道教文化建设,树立道教良好形象”“弘道兴教、济世利人”“道教的基本知识和教义教规”等理论知识。通过学习,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了解了省情市情,提高了法治意识,端正了思想信仰,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对今后武威市凉州区道教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5名副会长和2名道教学院毕业的年轻道长还做了讲经交流,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凉州区道教协会还通报了正一派道士规范管理的相关情况。
(来源:甘肃省宗教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