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二期各省(区、市)道教协会负责人研修班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二期各省(区、市)道教协会负责人研修班

 

9月8日,第二期各省(区、市)道教协会负责人研修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中国道协副会长黄信阳道长出席开班式。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主持开班式。
袁莎向学员介绍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的历史,并表示,此次研修班参与教学的部门和专家学者,精心设计了课程,国家宗教局、中国道协的负责人将亲自授课,尤其是在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颁布之际,能听到参与相关工作的权威人士讲解《条例》,有助于道教界深入学习和体会。
黄信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加强宗教人才教育和培养,以“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为标准,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此次培训班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举措,希望各位学员高度重视,认识参加研修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来源: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