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温州市道协五届八次理事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会召开
浙江省温州市道协五届八次理事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会召开

 

1月9日,浙江省温州市道教协会五届八次理事会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学习会召开。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陈碎训、处长李海波,温州市委统战部处长郎国锋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温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叶圣益道长主持。市道协副会长应维贤道长宣读了国家宗教局等12部门《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叶圣益道长对五届理事会6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2018年换届大会及其他工作事宜。
会上,陈碎训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李海波处长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本次会议对于温州道教界准确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促进道教在新时代的发展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