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8月31日上午,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上海城隍庙召开。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理事兼秘书长蒋钧道长所作的基金会《2017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关于申请“上海市公益基地”的报告》《关于章程的修改报告》《成立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分队的申请办法》《拍卖会收入管理规定》《慈爱公益项目申请办法》,审议通过了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决议。与会理事纷纷对基金会上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基金会理事长刘巧林道长在讲话中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慈善法》,做到准确把握、熟练运用,提升工作班子成员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并从团队建设、宣传手段、筹款方式等方面重点指出了基金会接下来的首要工作。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11月,致力于弘扬传递慈善爱心、传播社会公益、传承中华文化的宗旨,汇聚爱心、扬善助人,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未来,基金会将继续贯彻创会宗旨,扎实、稳健地推动2017年全年工作目标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基金会功能、项目、筹募、运作和队伍建设的基础,有序地推进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
(供稿: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