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西省政协一行到北岳恒山进行专题调研
山西省政协一行到北岳恒山进行专题调研

 

    8月18日,由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率省政协民宗委调研组和大同市相关单位负责人、浑源县政协和县宗教局负责人到北岳恒山岳门湾三元宫调研指导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
        李悦娥一行视察了岳门湾三元宫的各个殿堂和设施,山西省道教协会会长、北岳恒山岳门湾三元宫监院文崇斌道长介绍了恒山的道教文化底蕴和历史渊源、三元宫的发展,汇报了恒山道教活动场所教规教风的规范提升等问题。
        李悦娥对山西省道协和恒山庙宇群三元宫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三元宫的老庙新建赞赏有加,对庙宇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她要求,山西省道教协会和三元宫在今后庙宇规范化管理工作中仍需要不骄不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充分调动道众积极性,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中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意识,不断提高道教场所管理的规范化水平,依法维护正常宗教活动秩序,推动三元宫的发展。
(来源:山西省道教协会,文:柴文梅,图:天峰散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