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宁夏吴忠市道教协会成立
宁夏吴忠市道教协会成立

 

8月9日,宁夏吴忠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召开。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宁夏回族自治区道教协会会长欧治国道长,自治区宗教局二处处长徐跃峰,吴忠市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兰德明,市人大副主任买霞,政协副主席买晓燕,自治区道协秘书长张学成以及其他市县道教协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欧治国道长代表自治区道教协会致辞,他希望吴忠市道教协会在吴忠市党委和政府统战、宗教部门的领导下,精诚团结、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全市道教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把吴忠市道教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兰德明要求,吴忠市道教协会和广大道教界人士要明确前进方向,主动挖掘道教的积极思想,把好职能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为进一步巩固吴中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吴忠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吴忠市道教协会章程》、《吴忠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吴忠市道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吴忠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贾建忠当选为吴忠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天奇、顾登荣、张思忠、张广福当选为吴忠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李天奇当选为吴忠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张正胜、王建新当选为吴忠市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来源:宁夏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