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山西省太原市道协、大同真武庙、上海城隍庙为地震灾区同胞举行祈福法会
山西省太原市道协、大同真武庙、上海城隍庙为地震灾区同胞举行祈福法会

 

8月8日晚9点19分,四川省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突发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道教界人士的心。
8月10日,山西省大同真武庙为灾区同胞举行祈福禳灾法会。真武庙道众礼敬虔心诵经作法,旨在为灾区遇难者超度,为伤者生者祈祷平安,吉星高照。
  8月10日上午10时,太原市道教协会会长张宗健道长携居贤观道院全体道众为地震灾区同胞举行祈福、超度法会。祈愿遇难同胞安息,祈愿伤者早日康复,祈愿所有灾区同胞平安、所有为抗震救灾付出贡献的同胞们平安,祈愿国家国泰民安。
8月14日,上海城隍庙启建法坛,超度在此次地震灾害中罹难的同胞。超度法会上,上海城隍庙两班道众神情肃穆,诵经焚香,如法如仪,祈愿逝者安息,仰凭道力,早登仙界;祈愿伤者早日康复,为家属祈送心灵慰藉,为救援者祈愿平安。通过法会,与十方善信一起,表达对遇难同胞的哀思,寄托不尽的怀念,并向不畏艰难的救援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来源:太原市道协、大同真武庙、上海城隍庙)
 
太原市道协举行祈福、超度法会
 
大同真武庙举行祈福禳灾法会
 
上海城隍庙举行超度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