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市道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上海市道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7月31日,上海市道协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上海市民宗委副主任王君力、佛道教处处长何建等出席会议。
上海市道协会长吉宏忠道长作《上海市道教协会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王君力副主任对市道协2017年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并从贯彻落实中国道协成立60周年纪念会会议精神及中央和国家宗教局领导在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赋予宗教活动更多时代内涵等方面对市道协下半年工作的开展做了指导。
       与会常务理事结合王君力副主任的讲话内容,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市道协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道教协会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和《上海道教宫观管理人才库管理办法》、《上海道教宫观主要负责人选拔任用办法》等制度文件。
       吉宏忠会长在总结讲话中从坚定信仰、端正道风,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团结信众、服务社会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市道协下半年和未来工作的重点与任务。
                              (来源:上海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