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道教协会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会长会议
太原市道教协会召开2017年度第三次会长会议

 

8月1日,太原市道教协会2017年度第三次会长会议在太原市龙蟠宫召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边军红、宗教处处长杨桦出席会议。市道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道协会长张宗健道长作2017年上半年协会工作述职报告,各位副会长就2017年上半年各分管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边军红局长从学习、培训、认定、团结、规范、交流和融合等7个方面对各位会长的述职进行了总结。
在此期间,张宗健会长主持召开了会长会议,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主要有开办全市道教文化节、第三批教职人员的培训、制度的规范化、组织参访学习、加强全市道教皈依信士管理、做好求戒和受箓人员的上报和审核工作、主要教职人员认定备案工作的细化和条例的出台、全市道教活动场所每月学习及活动情况报备等。
边军红局长从大局意识、协作意识、表率意识、规矩意识、学习意识、执行意识等6个方面做总结讲话。
(来源:太原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