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河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全省宫观财务管理培训班
河南省道教协会举办全省宫观财务管理培训班

 

 7月24日至27日,河南省道教协会在郑州市举办了全省宫观财务管理培训班。来自全省辖市、直管县(市)道协的8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邀请会计事务所高级会计师讲解财务基础知识、财务相关政策法规以及会计实际操作方法,邀请长期从事宫观财务工作的资深会计从宫观实际出发,讲解做好宫观财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宫观财务工作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等。济源市道教协会介绍了近年来济源市道教协会和阳台宫在宫观财务管理和公益慈善方面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
培训期间,还举办了一期以中国传统文化与道家养生为主题的道教文化大讲堂活动。
通过培训,拓宽了全省宫观财务人员的思路和眼界,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对进一步提升河南省宫观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南省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