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各地道教界举行祈福法会 共贺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
各地道教界举行祈福法会 共贺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

 

本网综合 近日来,各地道教界相继举行祈福法会,表达对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的祝贺之情。
7月16日,为庆祝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龙虎山天师府举行祈福法会。7月17日上午,西安骊山明圣宫隆重举行 “庆祝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祈祷国泰民安法会”。7月17日,云南省道教协会在龙泉观祖师殿,举行盛大的“庆祝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祈福法会”。昆明万寿宫、昆明真庆观、昆明盐隆祠、昆明三皇宫、晋宁玉皇阁、大理州巍宝山青霞宫、临沧市临翔区三清宫、保山市隆阳区玉皇阁、昭通市昭阳区大龙洞道观等宫观道院相继举行祈福法会。7月18日,江苏省镇江市道教界在镇江润州道院举行祈福法会。苏州玄妙观在三清殿设坛建醮,举行祈福法会,庆祝中国道教协会成立60周年。
 

 

江苏镇江道院举行祈福法会

 

苏州玄妙观举行祈福法会

 

江西龙虎山嗣汉天师府举行祈福法会

陕西西安明圣宫举行祈福法会

 云南龙泉观举行祈福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