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吉林省道协举办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培训班
吉林省道协举办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培训班

 

2017年7月10日,吉林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培训班在省民族干部学校成功举办。培训班由吉林省道教协会会长赵理修主持。吉林省宗教局一处处长任爱国、省内各市(州)道教协会负责人、各宫观负责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对吉林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进行讲解说明,介绍吉林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情况,并成立了吉林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认定小组。培训班上,任爱国处长指示说,省局领导对于吉林省道教教职人员换证工作高度重视。赵理修会长针对换证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换证工作要按照中国道协相关规定进行。
本次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与我省实际相结合,加深了对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吉林省道教教职人员证书换发工作正规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