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瑞安市道教协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部署有关工作
浙江省瑞安市道教协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部署有关工作

 

6月27日上午,浙江省瑞安市道教协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部署当前有关重点工作,瑞安市道教协会理事50余人参加会议。瑞安市民宗局副局长曾建华出席会议。
瑞安市道教协会常务副会长钱顺青传达了中国道教协会《关于成立上善慈善基金暨挂牌仪式的函》《关于吸取四川遂宁蓬溪县高峰山道观火灾教训,做好道教协会和宫观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副会长张强传达了瑞安市民宗局《关于在全市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率先推广使用智慧式用电安全管理系统的通知》;副会长应旭武传达了瑞安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宗教(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消防安全重点工作的通知》。
会上,应维贤会长就全市道教各宫观堂务组换届、筹备成立讲经团、进一步做好道教公益慈善、文明敬香全面推广使用环保蜡烛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曾建华副局长重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道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明确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二要切实做好场所规范化建设管理;三要做好防汛抗台、预防地质灾害、场所建筑安全等工作,确保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筹备成立讲经团,弘扬道教经典。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