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城隍庙开展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
上海城隍庙开展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

 

2017年6月,上海城隍庙利用多种形式,在全庙范围内开展了“民族宗教法制宣传学习月”活动。
本次“宣传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此,上海城隍庙精心组织动员,庙管会高度重视,把“宣传学习月”活动作为本年度重要工作来抓。庙观宣传组紧紧围绕主题,利用板报、横幅等户外宣传手段,与网站、微博、微信等现代传播手段相结合,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法律、政策知识。由庙管会领导主持召开教职人员学习会,专题学习民族宗教法律法规。会上,教职人员争相发言,畅谈学习感受,气氛热烈。积极安排教职人员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宣传学习月”主题讲座、巡讲和启动仪式,起到了良好效果。
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学习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和政策,有助于在道教教职人员和信众之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亦有助于履行作为社会成员应尽的法律责任。以法律为准绳,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开展活动,是道教发展的坚实屏障。
(来源:上海城隍庙,作者:刘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