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北京平谷真武庙颁发活动场所证暨圣像开光庆典举行
北京平谷真武庙颁发活动场所证暨圣像开光庆典举行

 

 
2017年 6月29日(农历丁酉年六月初六),北京市平谷区真武庙颁发活动场所证暨圣像开光庆典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区镇的领导嘉宾及北京市道教协会、北京市各道教宫观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共襄盛举。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平谷区政协副主席张双全分别致辞,对此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希望真武庙管委会和广大信众以此次活动为新契机,继续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挥自身优势,为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民族团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真武庙住持杜崇德道长致答谢词时说到,活动场所授牌以后,管理委员会将依法合规开展各项宗教活动,全心全意为广大信众服务,认真探索道教继承传统、弘扬文化、服务社会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不断积累新经验,促进道教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在张双全为真武庙颁发《宗教活动场所登记证》、北京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刘先传颁发《宗教活动场所》标识牌后,真武庙圣像开光法会隆重开始。开光法会特别延请黄信阳道长敕笔开光。法会现场,肃穆殊胜,仙乐昌祥,清幽恬静,千祥云集,百福骈臻。高功法师,诵经如法,广演道音,普济存亡。
平谷真武庙位于北上营村,始建于唐咸通三年,明宣德戊申年敕建,1942年毁于日军战火。后经现任住持杜崇德道长等恢复重建,成为平谷区重要的道教活动场所。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