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西安市道教协会召开三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西安市道教协会召开三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6月20日,西安市道教协会三届七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西安市宗教局副局长王正权,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安超,市宗教局宗教一处处长陈宏、副处长安莹,陕西省社科院宗教所所长李继武,以及来自全市各宫观的常务理事、学术界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专题研究部署中国道教协会(西安)第二届道教文化艺术周筹备工作。会议由市道协秘书长孙刚主持,市道协会长刘世天道长汇报了中国道教协会(西安)第二届道教文化艺术周总体方案,副会长陈法永道长、黄世真道长、任兴之道长、贾慧法道长、吴理玉道长分别汇报了第二届道教文化艺术周有关活动及市道教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等各项方案。
刘世天道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道教文化艺术周内容丰富,规模大、层次高,包括玄门讲经、音乐汇演、道医养生、学术研讨会、文化艺术展等多项大型活动。中国道教协会把以前举办的各项重要活动综合起来,整合提升为一个大型道教文化活动。大家要精心组织,认真负责,狠抓落实,不仅要展示西安道教的历史文化底蕴,更要展示当代西安道教的新风采,将第二届道教文化艺术周办得圆满、办得精彩,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王正权强调,此次活动对于展示西安道教厚重的历史文化和重要的历史地位,促进社会文明,弘扬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宣传介绍西安,助推文化强市建设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源:西安市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