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美国道教协会会长至厚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美国道教协会会长至厚拜访中国道教协会

 

本网讯 6月2日上午,美国道教协会会长至厚(Bernard Shannon)拜访中国道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分别会见了至厚。
    至厚对中国道协在举办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及筹备成立世界道教联合会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许多西方人对道教完全不了解,他自己也是在天主教的环境下长大的,在接触了道教之后,人生观也随之改变。国际道教论坛是一个非常好的向全世界展示道教的窗口。同时,他也热切地盼望世界道教联合会早日成立,因为这是全世界道教徒的共同家园,大家共享一个“道”,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充分交流合作。
李光富道长对至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与至厚分享了他对道的感悟。他说,《道德经》给我们提供了很独特的一种人生观,道的丰富内涵需要我们用一生的时间去体悟。他希望即将成立的世界道教联合会能够凝聚全世界的道教徒,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参与。
张凤林道长对至厚长期以来在海外的弘道之举表示赞赏。他说,为了配合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中国道协将组织一系列活动让道教走出去,以便更好地传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美国道教协会能积极参与。最后,双方就中美道教界间的进一步交流进行了具体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