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筹)开展“端午慰问社区老人”活动
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筹)开展“端午慰问社区老人”活动

 

端午节前夕,为给社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筹)的志愿者们发挥各自所长,共同手工制作完成端午香囊300多份。
5月28日上午,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筹)开展“端午慰问社区老人”活动。白云观道长和13名志愿者带着节日的礼物和祝福,走进豫园街道会稽、淮海居委,外滩街道云南居委,前往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关心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精神状态,并为老人在门口挂上菖蒲艾叶,送上粽子以及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的端午香囊。老人得知香囊的制作过程后,赞不绝口,并向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筹)以及全体志愿者表示感谢。
五色新丝缠角粽,金盘送,生绡画扇盘双凤。”特殊的日子送去特殊的爱心。上海白云观慈爱功德会(筹)将坚持关爱老人、传递爱心的理念,继续组织开展“慈爱行”空巢老人心灵关怀活动,为孤寡老人送上祝福和关心,并呼吁更多人关注养老问题。
(来源:上海白云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