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广西桂平白石山三清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讲话精神”座谈会
广西桂平白石山三清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7年5月20日,广西桂平白石山三清观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广西道教协会副会长、贵港市(桂平市)道教协会会长、白石山三清观住持陈应伟道长主持。座谈会主要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道协、各宫观、信众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要求,全市道教界要切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学习内容,提高道教界的政治责任感和弘道使命感,认真组织、抓好道教的有关工作。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深入开展道教“宫观管理”、“人才培养”、扎实推进道协“助贫脱困献爱心”等有关工作,切实谋划推动全市道教领域的稳步、文明、和谐、团结,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道教洞天福地白石山、罗丛岩在全区独特位置,为广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充分释放“道”的潜力建言献策。要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坚定全市道教界的弘道信心和修行决心,认真做事,务实工作。以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道教读书学习班”等活动为契机,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好有关工作,充分发挥道教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对外弘道交流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