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到武当山道教学院调研
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到武当山道教学院调研

 

5月10日,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来丹调研武当山道教学院发展、建设等工作。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柳望春,十堰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丰,丹江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波,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民宗局局长张家锐等陪同调研。
在武当山道教学院,王作安一行查看了学院的图书室、学堂等设施,详细了解了学院建设和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
王作安指出,宗教院校是培养爱国宗教人才的重要基地,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批爱国爱教的宗教教职人员。同时也是学术研究的中心,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加强宗教院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王作安要求,武当山道教学院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规范化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教职人员队伍,要立足武当武术、道教音乐、道教养生和武当文化,把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弘扬道教文化、发展道教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丹江口市民族宗教局,文:邱明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