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北京市道家书画艺术委员2017年末笔会举行
北京市道家书画艺术委员2017年末笔会举行

 

12月29日,北京市道家书画艺术委员2017年末笔会举行。北京市人大民宗侨委主任武高山,北京市政协主任刘江平,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黄信阳道长,北京市道教协会秘书长姜涛以及专家学者、书画艺术爱好者等出席活动。
笔会现场,多位书画艺术家纵情泼墨挥毫,留下多幅精美的艺术作品。
期间,还举行了老子学院海淀分院以及北京市道家书画艺术委员会揭牌仪式和精彩的“迎新春——道教祈福音乐雅集”。著名歌手李建科现场高歌,北京吕祖宫道乐团奉献了精彩的音乐合奏,此外,还有精彩的笛子、琵琶、二胡、古琴、三弦表演等。
老子学院成立于2017年9月,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发掘整理道教的优秀理念,向社会宣传、展示我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传承经典,传播正能量。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