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慈爱杯第十届公益作文竞赛正式启动
上海慈爱公益基金慈爱杯第十届公益作文竞赛正式启动

 

4月19日,由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上海市松江区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主办,上海市松江区民办教育管理服务中心指导,《小作家》编辑部共同支持的“慈爱杯”第十届同在蓝天下公益作文竞赛正式启动。
本次“慈爱杯”第十届同在蓝天下公益作文竞赛主要面向广大来沪中小学生,以贴近生活的作文选题,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抒发情感、努力进取、不断创新。19日、20日,竞赛分别在黄浦、松江、青浦三个区同时开展,共有22所学校的5008名四年级及以上年级的小学生参加。
接下来将分批对5千多份试卷进行两轮阅卷,评比出优秀作文并于今年6月份颁奖。之后,还将组织“成长也快乐”夏令营,优秀作品也将由《小作家》编辑部在今年9月份编印成册。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同学们的成长之路再添一抹亮彩。
(供稿:上海慈爱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