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玉环县道协举办第十一届老子书画笔会活动
浙江玉环县道协举办第十一届老子书画笔会活动

 

2017年3月,浙江玉环县道教协会和玉环县道教老子书画院在玉环县民宗局、楚门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书画笔会活动,庆祝老子圣诞。活动在楚门镇文玲书院和楚门养真宫同时进行。参加活动的有中国书法家协会、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和西泠印社的书法家、篆刻家及书画爱好者。许多居士、信众纷纷前来欣赏。活动在一片祥和氛围中进行,嘉宾们主要围绕《老子道德经》的内容,挥毫泼墨,写字、绘画,无不体现道教文化风采。为增加节日气氛,县内一批已退休的戏曲爱好者连续数年,自发前来义演,京剧、越剧样样精通,节日氛围非常浓厚。
玉环县道教老子书画院,由道教居士谢保平(崇平)先生始办于2007年,宗旨是发扬道教济世利人的优良传统,弘扬道教文化。书画院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老子书画笔会活动。
浙江省道教协会会长董中基道长闻讯后,非常支持该活动的举办,专程前来祝贺、指导,并做了讲话,希望活动充分发挥弘扬道教文化的平台作用,将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给世人,传播道德正能量,加深社会各界对道教的了解。他还希望书画院不断创新,多沟通、多交流,将活动越做越好,扩大影响,为弘扬道教文化做出更多的贡献。台州市道协会长黄再强道长等一同出席活动。
(供稿:李崇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