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浙江省杭州市领导调研市佛道教等宗教团体
浙江省杭州市领导调研市佛道教等宗教团体

 

2017年3月27日至28日,浙江省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佟桂莉先后走访调研市基督教两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天主教爱国会、市道教协会和市佛教协会,看望慰问了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
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向佟桂莉汇报了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佟桂莉对各宗教团体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和团结带领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促进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佟桂莉要求,各宗教团体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和增进政治共识:一是自觉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努力践行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教职人员综合素质。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宗教工作发展方向,为促进杭州社会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作出贡献。
佟桂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宗教团体的沟通联系,认真听取各宗教团体的意见建议,全力支持爱国宗教团体履行职能、发挥作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志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祖德,市民宗局副局长吴国强等陪同调研。
(来源: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