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道教文化出版成果展”正加紧筹备
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道教文化出版成果展”正加紧筹备

 

近日,武当山特区组织人员赴宗教文化出版社等地,积极做好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道教文化出版成果展”沟通交流、布展筹备工作。
此次工作人员在宗教文化出版社就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道教文化出版成果展”的名称、地点、展出时间、展览类型、主承办单位、布展、道教文化出版成果书目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国家图书馆出版社,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该社出版道教文化成果情况。
据了解,“道教文化出版成果展”是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重要活动之一,将于5月9日至6月30日在武当山太极剧场举行,届时将展出图书2万余册,分道教典籍文献系列、道教学术研究系列、引进版道教著作系列、道教艺术作品系列、道教音像作品系列、道教内部流通读物系列、道教杂志期刊系列、太极文化作品系列、武当文化作品系列、道教文化数据库展示区等10类。
目前,武当山特区管委会正积极配合宗教文化出版社,集中力量征集道教文化出版成果、筹备布展等工作。
(来源:十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