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雄安新区安新县道协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宗教法规和道教知识培训班
雄安新区安新县道协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宗教法规和道教知识培训班

 

12月19日至21日,雄安新区安新县道教协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宗教法规和道教知识培训班,安新县道协会长臧宗永道长、副会长李诚秀道长、副秘书长齐诚丰等班子成员和全县25名道教信众骨干参加了学习培训。河北省道协副会长、保定市道协会长刘崇汉道长,河北省道协副秘书长、保定市道协秘书长史理广道长出席开班仪式。
史理广道长主持开班式,刘崇汉道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学员们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与时俱进,适应社会,大力弘扬道教优秀文化,讲好新区和安新道教故事,做“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道教徒,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建设雄安新区和美丽安新发挥道教正能量。
(供稿:史理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