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陕西榆林市榆阳区道协举行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陕西榆林市榆阳区道协举行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7年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道教协会举行春节慰问贫困户献爱心活动,给20户贫困家庭每户送上一袋白面、一袋大米和一桶食用油,让他们过一个好年,共享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出席慰问活动的有榆阳区统战部副部长朱兆荣、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子发、区道协副会长徐祥海道长、区道协秘书长尤嘉军道长。榆阳区新明楼办事处副主任张蕊主持慰问活动,陕西省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榆林市道协副会长、榆阳区道协会长任嘉士道长在慰问活动上讲话。这次献爱心慰问资金是由榆林市政协委员、榆阳区政协常委、区商会副会长胡永生和榆阳区大墩山老爷庙管委会主任贾小亮及榆阳区道协共同捐资。
在慰问活动中,区道协负责人发现,家住八狮社区李学士上巷17号院的张秀英和白爱芳两家贫困户因病和年事已高,不能到慰问现场领取慰问品。他们便驾车将慰问品送到他们家中。当任嘉士道长、徐祥海道长、尤嘉军道长和贾小亮主任把慰问品送到张秀英家中时,张秀英老伴75岁的王有财老人感激地说,办事处已给他们家很多的帮助,你们又送米面油,这过年生活品就更充足了,谢谢好心人!
(作者:薛春生)
 
榆阳区统战部副部长朱兆荣给贫困户发放慰问品
 
任嘉士道长为贫困户老人送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