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陕西省汉中市道协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
陕西省汉中市道协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

 

为推动全市各宫观互通友谊,加强各宫观道长之间的联系,近日,陕西省汉中市道协举行看望慰问调研活动。汉中市道教协会会长刘至堃道长、秘书长陆理麒道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大众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慰问金等物品。
刘至堃道长一行首先看望了原汉中市道教协会会长杨崇定道长、汉中市道教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岳信一道长;分别向两位老道长汇报了一年来汉中市道教协会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安排。两位道长对以刘至堃道长为首的市道协领导班子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并表示一如既往的支持好市道协的各项工作。
随后,在走访慰问其他宫观负责人时,刘至堃道长号召大众积极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支持配合好当地政府的工作。希望汉中道教界能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同为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道教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