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公益慈善 > 广州黄大仙祠举行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
广州黄大仙祠举行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道教黄大仙祠、荔湾区民宗局、区民政局联合在黄大仙祠后花园举办广州市道教黄大仙祠扶贫济困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
广州市道教协会会长潘崇贤道长,常务副会长、黄大仙祠住持行信明道长向现场参加活动的22名困难家庭学生代表派发助学金,向150多名困难家庭代表和困难家庭学生代表派发新春利是以及大米和花生油等慰问品,并向大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自2004年以来,广州市道教黄大仙祠一直坚持在春节前举办扶贫济困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每年拿出10万元善款购买米、油,捐赠给荔湾区2000多户困难家庭,并出资1.76万元资助困难家庭的22名学生。黄大仙祠积极参与荔湾区各项慈善公益事业和区、街道结对帮扶贫困地区的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国道教行善积德、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来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