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太原市道教协会举行2017年春节慰问全市道教宫观暨教内慈善活动
太原市道教协会举行2017年春节慰问全市道教宫观暨教内慈善活动

 

2017年1月9日,在太原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领导的指导下,太原市道教协会班子成员一行对太原市已开放的宫观进行探访慰问及调研。市道协班子成员对所到的每个宗教活动场所的活动情况、生活情况都做了充分了解,为各个宗教活动场所,各宫观的年老、有病的老道长送去了慰问金。
调研中,市道协会长张宗健道长表示,太原市道教协会刚刚成立,在今后的发展中,市道协班子成员会积极配合政府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做好协会各项工作;全市道教宫观要团结一致,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充分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各宫观在自身发展过程中,遵守教理教义,严格要求教内人士,树立良好形象;宫观之间加强交流沟通,关心帮扶需要帮扶的年老、多病的道长,帮助困难的宫观,全市同修共同推动太原市道教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慰问调研活动得到了太原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领导的高度赞誉。
(来源:太原市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