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朱维群一行走访慰问中国道协
全国政协民宗委主任朱维群一行走访慰问中国道协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央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全国政协委员、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晓敏,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宁等一行到中国道协走访慰问,并与中国道协负责人座谈。中国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副会长孟至岭,副秘书长冯正伟、周高德等参加座谈。
张凤林代表中国道协对全国政协民宗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道协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要点。
朱维群主任对中国道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中国道协今年将要举办的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成立世界道教联合会、庆祝中国道协成立60周年等活动和正在进行的《中华续道藏》编纂工程、“道教教义体系的当代建构”文化工程对道教长远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中国道协认真做好这些工作,全国政协民宗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道协今后的工作。
朱维群主任也简要介绍了全国政协民宗委今年的几项重要工作计划,并希望中国道协和道教界政协委员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多提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