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湖北省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湖北省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12月24日,湖北省道教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湖北省道教协会名誉会长李光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光富指出,贯彻落实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道教界要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道教中国化新境界,着力弘扬道教优秀传统文化。
湖北省道教协会会长吴诚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目的就是要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道教事业健康发展。学习贯彻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首要任务在学习,要原原本本学,要抓好结合学,要全面深入学;学习贯彻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根本任务在落实,要落实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每一个具体环节;学习贯彻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在实干,要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宫观建设。要以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确实完成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湖北省委统战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