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江苏道协召开《中华续道藏》工作布置会
江苏道协召开《中华续道藏》工作布置会

 

12月20日,江苏省道教协会在句容市茅山道院召开《中华续道藏》工作布置会,省道教协会会长杨世华道长、省道协副秘书长、各市道协秘书长等16人参加了会议。省道协秘书长许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道教协会《关于做好道教书籍收集工作的意见》,介绍了《中华续道藏》编纂工程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道书收集工作展开了讨论,表示将全力配合中国道教协会做好《中华续道藏》编纂工程的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中华续道藏》编纂工程意义重大,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市道教协会要成立秘书长负责制的专项工作小组,通过政府宗教部门协调,积极争取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对本地区道观、图书馆、档案馆等单位收藏的道书和文献开展全面的摸底普查,做好道书收集的基础工作。要广泛动员民间力量,共同推动《中华续道藏》编纂工程顺利实施。

 

(来源:江苏省道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