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 上海财神庙举行宪法宣传活动
上海财神庙举行宪法宣传活动

 

11月28日至12月4日是上海市第二十八届宪法宣传周。按照市民宗委宪法宣传周活动通知的精神,上海财神庙结合本道观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深化“宪法宣传周”工作。
一是制作宣传月横幅标语,营造宪法宣传活动的氛围;二是设置宣传月咨询台,提高宪法宣传活动的知晓度、宣传力度;三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开展以“七五”普法规划全文、《宪法》、《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会,让全体职工认识到,依法治国必须以学法守法为前提,民族宗教也应以法制为保障。大家还结合本岗位工作,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增强法制观念、联系信教群众、宣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道观通过活动,激励自我,发挥了自我独特优势,做好向广大信众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的窗口,并引导广大道教徒增强法制观念,更坚定地走爱国爱教的道路,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上海“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上海市道教协会网站)